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Fissler高速煲 - 專櫃問清楚

一起身便打電話到Fissler顧客服務部講述上紅線問題
接線的說要待專櫃有經驗的店長回覆,留了電話,下午回覆

原來上紅線的情況店長家也有同樣問題,電話裡不好說,店長問我可會到專櫃示範給我看,反正就在公司附近,下班便過去問清楚

除了網上,從來沒有看過高速煲如何運作,看了示範,又明白多了,上紅線也不用怕,只要是煲時細火便可以了
店長也特意作出錯誤示範,就是紅線上了也用大火,結果是很多蒸氣排出而煲也發出聲響
店長對此並不恐慌,就由它大火一輪後才關細火,她這様做是要讓我安心,不用看到紅線和少少聲音便馬上關爐
跟店長說煲邊適水了,她說因為膠邊有水所以便滴了出來,好像又是,因我用時膠邊還有水藏在裡面
但她的煲排氣時好像很靜,我的有聲啊,不正常嗎?
實在太多疑問和不明白,店長叫我帶煲蓋給她檢查,也好,我就覺得我的有問題,明天就拿來一試

今早發現另一問題就是煲和膠邊還留有蘿蔔湯味,不知是不是我昨晚沒有洗煲只輕輕沖了一沖便加水試了幾次煲的後果
檸檬汁能除味,便煲了一大煲檸檬便上班
問了店長如何除味,她說不用理它,煲蘿蔔湯便留有蘿蔔味,煲粉葛湯便有粉葛味,不是吧,不太受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